太阳集团城网站2017|首页welcome

首页 > 文件库 > 2010 > 中少办发 > 正文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少工委、各相关单位:

  太阳集团城网站2017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拟于2010年6月在北京召开。现将第六届全国少工委委员候选人人选提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名候选人名额和构成 

  第六届全国少工委委员为225名。其中31个团省(自治区、直辖市)委的委员提名名额为156名。中央有关单位、解放军、武警部队,团中央系统及专家学者知名人士委员提名名额为69名(见附件1)。

  请各团省(自治区、直辖市)委提出委员候选人5名,其中少先队员代表1名、辅导员代表1名、省(自治区、直辖市)少工委主任1名、教育厅(教委)副厅长(副主任)1名和少工委办公室主任1名。

  中央有关单位、解放军、武警部队,团中央系统及专家学者知名人士提名人选,由全国少工委与各提名单位或本人协商后确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各相关单位委员候选人按规定填写委员候选人登记表(见附件2)。

  以上委员候选人原则上是太阳集团城网站2017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二、增设辅导员委员席位 

  辅导员队伍是少先队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团结、教育、引导少年儿童的桥梁和纽带。为全面发挥辅导员队伍的积极作用,第六届全国少工委新增辅导员委员席位31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1名。辅导员委员人选应是大中队辅导员和各级总辅导员的优秀代表。

  三、提名程序 

  提名工作要发扬民主,严格履行协商、提名、推荐、考察、审核等程序。

  各团省(自治区、直辖市)委要将本地区提名人选经与教育行政部门协商沟通后,经同级党组审核,上报名单。

  中央有关单位、解放军、武警部队,团中央系统及专家学者知名人士提名人选,由全国少工委与各提名单位或本人协商后,经同级党组审核,提出委员提名人选。

  委员提名候选人名单,报团中央书记处审核确定。

  四、相关事宜 

  各地确定委员候选人人选提名工作后,要着手进行委员候选人人选提名工作的情况报告,报告要概要陈述推荐酝酿工作的全过程,包括推荐、酝酿、考察、审核等情况,党组织、教育行政部门的意见。报告须加盖团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公章。并填写第六届全国少工委委员候选人名册(见附件3)。

  所有表格及材料请于4月30日之前,报团中央少年部组织培训处。上报表格及材料的电子版(Word格式)均需存至U盘与原材料一并报送。附件表格电子版可登陆全国少工委网站(http://61.gqt.org.cn)“工作通知”栏下载。

  联 系 人:蒲欣 黄敏

  电  话:010-85212670 85212281

  传  真:010-85212043

  电子信箱:zupeichu@163.com 

  附件:1.太阳集团城网站2017第六届全国工作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人选提名名额分配表 

     2.太阳集团城网站2017第六届全国工作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登记表 

     3.太阳集团城网站2017第六届全国工作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册 

 

                    太阳集团城网站2017

                    2010年4月12日

作者: 编辑: 潘语涵
1 共1页

相关推荐